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你实在是令我太失望!!!

起初还以为认识了你或许会好过些~
因为你的性格就是那种孩子气~
在我刚刚认识你的那几天,你对我很好~
每天都逗我开心~
但开心的日子并不长久~
你变了~
你渐渐的变了~
你变得不再对我坦白~
你变得不再对我诚实~
你变得不再那么开朗~
你明明就已经有另一半了~
干嘛你要骗我?
你说你认为她只是跟你玩玩~
对她没有好感~
如果你对她没有好感,那为什么你还接受她呢?
我想如果你跟大家讲,他们都会笑吧~
你说你的背景很惨,很可怜~
我想这些都是你编来骗我的吧~
你知道我会同情你,所以就编来骗我~
要不是我姐姐们告诉我,我想现在的我还在被你骗着吧~
我想也想不到你为什么要骗我~
难道我真的那么好骗?
不知道~
我希望你不会再这样骗我下去~
算了吧~

4 条评论:

  1. Please relax,i know love does hurt the heart of people,especially girls,you must not keep it in mind and move on with life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ats y b singel is always beter than in a relationship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