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今天的天气报告是倾盆大雨。。。心情可以360度转变!一时一样!先是说A, 但只是一转身,却可以变成B!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搞的鬼!但这一切却让我更认识了你们!为了达到目的,你可以去吵醒他人并逼他们帮你的忙也不要多走几步路!为了夺得他人的心,你可以万事迁就他并多次收买他人心!就算大出血也无所谓!为了不要一人无所事事,你可以装好心并没什么意见!真的真的很恐怖!我万万都没想到你们会做出这种事!如果换成你们又会怎样!我就不信你们不会生气并大发脾气!你们可以一天之内让我看清你们的心,我真的好感谢你们噢!好让我知道我身边的人是怎样的!谢谢你们!没了你们我想我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世界是多么的恐怖和邪恶!谢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