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你又出现了


很奇怪的,那种感觉又来了。。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明明放弃你了,为什么还会有些些感觉? 难道是因为我之前做错了决定?做错了决定。。。不对啊!回想起,那时好像是因为旁人劝告啊~ 唉,只能说我错了。。。错在太相信旁人啊。。。想想,其实那时我根本不懂你的意思啊~ 只能怪我太笨。。。你对我那么好难道就单单因为朋友关系?笨蛋!酱也看不出!真的好苯啊!要不是后来某些人告诉我,或许直到如今我都还不懂吧~ 如果你还没放弃,现在的你还会是你吗?如果你坦白告诉我,那么现在的我又还会是我吗?见你今天很少来找我,总觉得怪怪的。。。好像月亮缺少了星星一样。。。当你忽然牵我的手出去时,那种心情不是一两语就能解释得到的!当你说你要离去时,真的很舍不得。。。有谁可以告诉我应该怎办是好?继续放弃他?  告诉他?接受他?或许他已经另有目标了呢?不知道。。。真的不知道。。。还是让天和你决定吧~ 如果你继续打动我,我就好好的考虑; 如果你没任何行动,那我会慢慢的把你埋了。。。三个月。。。或许三个月后,大家会不同吧~  我想三个月后的我,一定不会是今天的我!希望在这三个月里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。。。也应该会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事情吧?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