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信任?

我们每一天都在面对着挑战~
读书?上班?家庭?亲情?友情?爱情?
或许有人可以过得了这每一关,
但!
没有一个人可以过得了“信任”这一关。。。

你永远也猜测不到人心~
往往和你最亲的人,就是出卖你的人。。。


就算在游戏中也一样不例外!
就因为我太相信,结果你却背叛了我
~
是我!是我害了我的族群!我是最佳祸首!
就因为“信任”
~~

也因为“信任”
谣言满天下。。。
就因为我太相信,结果你却也背叛了我
~
还在我面前装无辜
~
对不起,太多的证据已经说明了是你。。。

我们没有一个人可以过得了“信任”这一关。。。
就连歌也有的唱:“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
~
更何况是我们?

“信任”这一关真的不容易过~
或许你我都不是胜利者
~
你问我谁是胜利者?
自然而然是 -----“信任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